全球IPv6测试中心(Global IPv6 Testing Center)
IPv6新闻
联系方式

全球IPv6测试中心

电话:010-5638 1682

邮箱:service@ipv6ready.org.cn

地址: 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海五路58号院数字工场5号楼2层

IPv6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认证新闻 > 产业动态
关于IPv6 Ready Logo认证证书真伪辨别申明
日期:2014年03月05日 来源:测试中心

 

       近期,出现某些公司针对自身产品伪造IPv6 Ready Logo 国际测试认证证书和证明,并借助造假证书(证明)进行产品的销售和项目投标的行为,严重影响了全球IPv6设备的市场发展和测试认证的权威性及公正性,并对采购方和招标方等相关机构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及安全隐患。

      为保障用户采购到的设备真正通过ipv6 Ready Logo测试认证并获取相关证书或证明,用户可针对其证书的Logo ID,版本,设备型号登陆官网进行真伪查询。(唯一官网如下)

     中国ipv6 Ready测试认证唯一官网:http://www.ipv6ready.org.cn/

     全球ipv6 Ready测试认证唯一官网:https://www.ipv6ready.org/

     全球ipv6测试认证中心欢迎广大用户检举相关证书造假及扰乱市场等行为,一经证实,将对检举人提供相应奖励,并依法追究造假方的法律责任。在此,诚邀广大用户共同维护市场秩序,防止对您造成深层次的经济损失和安全隐患。(联系方式见注释)

 

特此声明!

全球IPv6测试中心

2014年3月20日

©2003-2023 北京天地互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09059086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