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IPv6测试中心(Global IPv6 Testing Center)
IPv6新闻
联系方式

全球IPv6测试中心

电话:010-5638 1682

邮箱:service@ipv6ready.org.cn

地址: 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海五路58号院数字工场5号楼2层

IPv6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认证新闻 > 产业动态
英国电信将于2016年年底实现全网迁移IPv6
日期:2015年09月29日 来源:互联网

        英国电信(BT)已经着手开始一项于2016年年底将英国超过600万的客户迁移到IPv6网络的任务。

        英国电信公司在英国的IPv6委员会的年度会议上宣布了这个消息,称希望在2016年4月全网可以启动和运行50%的 IPv6网络。

        目前,英国电信拥有强大的780万客户,有刚刚超过150万的客户切换到支持IPv6的硬件设施,但其大多数客户仍然在使用正在迅速接近完全枯竭的IPv4网络地址。

        就在英国电信宣布此消息的同一天,美国互联网号码注册管理机构(ARIN)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Curran透露,在美国和加拿大的IPv4地址现在已经耗尽。

        英国电信公司将不得不花费大量的时间和大量金钱换出其中大部分不支持IPv6的家用路由器。尽管这一现象开始有所改观,但设备对IPv6地址的缺乏支持仍然是目前改革的主要障碍。

        来自英国最大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之一的RIPE NCC IPv6项目经理Nathalie Künneke-Trenaman,做出重要承诺说,这是英国正在采取对IPv6显要重视的一个迹象。

        随着IPv4地址在欧洲迅速接近枯竭——即便是曾被诸如英国政府等机构收回地址的发行——由于每个设备都需要一个唯一的IP地址,物联网(IOT)以它的预测的成长率发展将越来越困难。

        “在RIPE NCC的业务区域,其中包括欧洲——IPv4在2012年9月达到其耗尽点,除非洲外,其他世界各地也同样被耗尽。这意味着仅仅依赖在IPv4上的任何组织在未来规模和复杂性增长的同时将开始变得举步维艰。IPv6是保障互联网发展中必不可少的,特别是对拥有高度发达的联网设备,无论是从智能手表还是到智能家居都的英国”, Künneke-Trenaman说。

        Tom Coffeen,一个在网络服务,云计算和虚拟化供应商Infoblox任职的IPv6互联网专家表示,企业一直忽视IPv4地址的必然枯竭,将很快会面临“新的现实”。

        “虽然大多数英国企业还没有进行IPv6的升级改造,但是如英国电信已经开始部署IPv6,来避免连接到的可用的IPv4地址空间耗尽的问题。事实上,英国当前只有2.61%的IPv6覆盖率,改变不了IPv4正在面临灭绝的现实”,Coffeen说。

        “除了服务提供商来主导负责将IPv6网络带给用户,别无他法:企业没有在互联网上使用IPv6,将面临网站性能的降级和企业品牌的损失。云计算,物联网,移动网络和品牌保护——IPv4耗尽是一个很好的提醒,所有这些都处在不采用IPv6的风险之中。”

©2003-2023 北京天地互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09059086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