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IPv6测试中心(Global IPv6 Testing Center)
IPv6新闻
联系方式

全球IPv6测试中心

电话:010-5638 1682

邮箱:service@ipv6ready.org.cn

地址: 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海五路58号院数字工场5号楼2层

IPv6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认证新闻 > 产业动态
飓风电子在Colo Atl建立了第二个IPv6入网点(POP)
日期:2015年11月25日 来源:互联网

       Colo Atl,一家领先的网络主机租赁、数据中心和网络互连解决方案供应商近日宣布,世界上最大的IPv6骨干网飓风电子(Hurricane Electric)在亚特兰大市中心的Colo Atl建立了第二个入网点(POP,Point-of-Presence)。飓风电子在亚特兰大Colo Atl的进一步扩张,使得客户可选择过渡到下一代IP服务时增加固定带宽的同时而不用额外付费,服务包括提供10万兆以太网,万兆以太网和千兆以太网网络连接。

       飓风电子拥有自己的IPv4和IPv6网络,从网络连接数量上来看,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大的IPv6骨干网。

       “我们在Colo Atl建立的最新入网点(POP)对我们在亚特兰大地区IP商业服务扩张有着积极的影响,”飓风电子的创始人Mike Leber说道,“Colo Atl提供了理想的主机托管业务,在客户服务支持方面做的非常好。我们很高兴为Colo Atl的客户提供我们的服务,包括使用我们强大的全球IP网络来通信。”

       “飓风电子超过100个主要交换点,超过4000个不同的网络直接流量访问,使Colo Atl团队如虎添翼,” Colo Atl的创始人Tim Kiser评论道。“建立新的入网点(POP)以来,飓风电子已经凭借其连接到庞大的全球网络的能力,帮助满足了我们若干客户的带宽需求。”

       Colo Atl于2001年11月成立于亚特兰大,是一家网络主机托管,数据中心和互连设备提供商,已经为全球80多个地方和区域的网络运营商提供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关于飓风电子

       美国加州弗里蒙特的飓风电子拥有自己的IPv4和IPv6网络,从网络连接数量上来看,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大的IPv6骨干网。飓风电子在全球的网络超过100个主要交换点,超过4000个不同的网络直接流量访问。采用弹性光纤拓扑,飓风电子穿越北美有不少于四个冗余路径,美国和欧洲之间拥有两个独立的路径,并在欧洲和亚洲形成闭环。

       除了其庞大的全球网络,飓风电子在加州弗里蒙特还拥有并经营着两个数据中心,包括在弗里蒙特2最新的208000平方英尺的设施。飓风电子可提供10 Gbps和100 Gbps带宽的IPv4和IPv6以太网网络解决方案。

©2003-2023 北京天地互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09059086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