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IPv6测试中心(Global IPv6 Testing Center)
IPv6新闻
联系方式

全球IPv6测试中心

电话:010-5638 1682

邮箱:service@ipv6ready.org.cn

地址: 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海五路58号院数字工场5号楼2层

IPv6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认证新闻 > 产业动态
欧洲刑警组织希望互联网服务提供商通过放弃CGN技术来协助执法
日期:2017年10月19日 来源:转载

欧洲刑警组织正在敦促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停止使用电信级网络地址转换技术,因为它们使得识别和跟踪罪犯更难

 

什么是运营商级网络地址转换?
CGN(或CGNAT)允许多达几千个互联网用户共享相同的IPv4地址。
CGN意在成为从IPv4IPv6的缓慢转换引起的问题的临时解决方法。但是,根据欧洲刑警组织,对于一些运营商来说,它已经成为IPv6转型的替代品,这需要互联网接入和内容提供商来更新软件和硬件。
他们指出:“尽管IPv6已有5年多的时间,互联网接入行业越来越多地使用CGN技术(90%用于移动互联网,50%用于固定线路),而不是采用新的标准。


为什么CGN是执法问题?


“在IP地址的基础上无法识别互联网用户已经使欧洲的司法机构和执法机构处于困难和复杂的境地,造成公共安全的差距,使公民的隐私受到威胁,因为它强制司法和执法欧盟执法机构解释说,当局比通常需要调查更多的个人。
他们指出,在刑事调查中,IP地址通常是将犯罪与个人联系起来的唯一信息。
根据欧洲刑警组织执行总监Rob Wainwright的说法,“令人震惊的是,使用手机连接互联网以促进犯罪活动的个人尤其令人震惊,因为90%的移动互联网接入提供商采用了一种防止他们遵守他们确定个人订户的法定义务“。
总之,执法机关花费时间有限,人力和资源调查清理人员,没有CGN使用,甚至不会在具体调查的雷达上注册。


潜在的解决方案


虽然在知识产权地址是否可以被认为是身份证明方面仍然没有更广泛的立法共识,但毫无疑问,这些信息在许多调查中可以是很大的帮助。在欧盟决策者,执法官员和行业专家参加的研讨会上,讨论了可在欧洲层面采用的现有技术和政策解决方案。
这些包括互联网接入提供商可以采取的步骤,例如减少CGN的使用和/或每个IP地址的用户数量,以及将推动IPv6部署的立法努力。
“欧盟及其成员国已经开始解决中小企业技术创造的在线能力差距问题,”欧洲刑警组织指出,但其中大部分措施仅限于提高对这一问题的认识。

 

©2003-2023 北京天地互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09059086号-8